广西壮族自治区糖业发展办公室
|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 > 政务动态

李文纲到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讲党史专题党课

2021-06-25 18:13     来源:自治区糖业发展办公室
【字体: 打印

6月24日,自治区糖业发展办党组书记、主任李文纲到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讲党史专题党课,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加快推动我区糖业高质量发展。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莫菲城主持会议。自治区糖业发展办和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党史专题党课现场。

李文纲从我们党历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从辉煌的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三个方面阐述了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等四个历史时期,跟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李文纲强调,要通过学习党史坚定理想信念,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强大的信仰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通过学习党史站稳人民立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工作,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通过学习党史勇于攻坚克难,传承越是艰险越向前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不断增强斗争意识、丰富斗争经验、提升斗争本领,以务实举措全力推动我区糖业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糖业发展办党组书记、主任李文纲讲党史专题党课。

通过此次党史专题党课学习,大家对党的初心使命    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把握,一致表示要把党史学习作为重大任务、终身课题,学懂党史、善用党史,从辉煌的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推动我区糖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