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糖业发展办公室
|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 > 政务动态

何基敏到来宾市糖业发展局讲专题党课

2021-06-15 11:00     来源:自治区糖业发展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图为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何基敏为来宾市糖业发展局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

6月11日,自治区糖业发展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何基敏到来宾市糖业发展局为党员干部讲“七一”专题党课,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发扬红军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牢牢把握新时代的历史机遇,加快糖业高质量发展,努力谱写新时代来宾市糖业发展新篇章。

图为何基敏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何基敏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三点建议。他指出,要深刻理解总书记提出的“学史增信”的内涵和要求,不断增强经济发展新常态下蔗糖产业发展的信心决心;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切实解决新时代背景下糖业发展的矛盾问题;要以构建糖业新发展格局为目标,准确定位广西糖业发展的历史使命,加快推进糖业体制机制改革各项工作。

与会党员同志表示,今后将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和传承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信心,转变作风,努力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服务糖业发展能力,推动来宾市糖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