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糖业发展办公室
|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糖业资讯 > 最新资讯 > 糖协/糖企

英茂糖业:金秋助学奏响筑梦新时代青春之歌

2021-09-30 08:54     来源:英茂糖业
【字体: 打印

金秋,是收获的季节,也是甘蔗长势良好,积累糖分,拔节向上的重要生长阶段,就像英茂糖业集团职工子女圆梦大学,扬帆起航、追逐梦想、积极向上成长。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金秋助学作为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职工办实事”的重要举措。经过前期摸底调查,英茂糖业版纳公司工会于近日到下属的单元厂开展了2021年度“金秋助学”活动。

向勐阿糖厂职工助学金

版纳公司工会主席高山与受助的困难职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子女就学情况,同时希望受助学生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发扬英茂先辈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乐观向上,勤奋学习,早日成为一个有益于国家、有益于社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有用人才,以优异成绩回报亲人,回报社会。


向景真糖厂职工发放助学金

此次“金秋助学”活动,共资助7名职工子女,发放助学资金2.1万元,助力职工子女入学圆梦。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