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糖业发展办公室
|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糖业资讯 > 糖业之窗

自治区糖业发展办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2 09:44     来源:自治区糖业发展办公室
【字体: 打印


7月1日上午,自治区糖业发展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共同见证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自治区糖业发展办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情回望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伟大道路、创造伟大事业、取得伟大成就,深刻揭示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和政治品格,坚定表明前进征程上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争取更大光荣的决心和信心。收看庆祝大会后,大家深受鼓舞和激励,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加快推动我区糖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