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糖业发展办公室
|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糖业资讯 > 聚焦产业 > 聚焦国际

印度糖厂已经签订了出口700万吨糖的合同

2021-08-24 10:40     来源:泛糖科技
【字体: 打印

8月19日,一份印度官方声明称,在出口目标为600万吨的情况下,印度糖厂已经签订了约700万吨的出口合同,目前超过600万吨的糖已经完成出口。

同时,一些糖厂还签署了从今年10月份开始的21/22榨季的远期出口合同。食糖出口有助于维持供需平衡,稳定国内食糖出厂价格。

根据印度消费者事务部和食品公共配送部发布的声明,截至9月,糖厂当季购买了价值9100亿卢比的甘蔗。

在当前榨季,糖厂购买了价值9087.2亿卢比的甘蔗,并支付给农民的甘蔗款约8196.3亿卢比。截至8月16日,只有890.9亿卢比的甘蔗欠款悬而未决。该声明称,食糖出口的增加和甘蔗转化为乙醇加快了支付农民甘蔗款的速度。

永久的解决方案

相比之下,糖厂在前一个季度购买了价值7584.5亿卢比的甘蔗。为了找到解决糖过剩问题的永久方法,政府正在鼓励糖厂将过剩的甘蔗转化为与汽油混合的乙醇,因为它不仅是一种绿色燃料,而且还能降低原油进口量而节省外汇。

糖厂出售乙醇所产生的收入也能帮助糖厂结算农民的甘蔗款。在18/19和19/20榨季,分别有约3.37万吨和9.26万吨糖被转化为乙醇。

在当前的制糖季节,可能会有超过20万吨的糖被转化为乙醇。在接下来的榨季,估计约有35万吨糖被转化为乙醇,而到24/25榨季,这一数字可能会增加60万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